爱碧落

cp爱好者
重度卡文患者
我只是个小透明

庭光


旭润生子向
定的虐调
最后应该是he
短篇
这两天就应该能完结

我叫庭光,是一只黄龙,我自小和两位叔父生活在洞庭湖里。大概是因为我是洞庭湖里唯一的龙,而我的叔父们掌管着洞庭湖里所有的生灵。所以我自由自在、恣意妄为地长到了三百岁,虽然三百年了我还是一只小小龙。
为了庆贺我洞庭湖的太子的三百岁生辰,穗禾婶婶给我做了一堆好吃的,叔父请了好多朋友,有自小看我长大的锦觅姑母、邝露姑母,还有魔族的鎏英姑母。我还收到了一只可爱的小魇兽。可是,在我吃好喝好、收完礼物后,气氛突然安静了。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这么凝重的氛围是怎么回事儿?
于是,在一众长辈们的注视下,彦佑叔父非常正式地和我说“庭光,你已经三百岁了,我想,你也是到了知道自己生身之人的时候了。这个匣子里有你父亲和爹爹留给你的东西,魇兽那里有他俩的回忆。我知道你消化这些信息需要时间,但是庭光,你一直是一只坚强的小龙,叔父相信,你一定会一直坚强下去的,就像太阳光一样。”
虽然这三百年里我在各位长辈的呵护下无忧无虑地长大,天不怕、地不怕,但我总会幻想想起自己父母的样子,长辈们都说他俩是三届中最优秀的人,可是他俩为什么把我独自留下了呢?
我踌躇忐忑了好久,终于,还是怀着好奇与疑惑打开了魇兽的梦,见到了我的生身之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